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荣社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增强为民服务力量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增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吸引力。7月11日上午,光荣社区在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大力支持,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问题、发放志愿者报名登记表,有意向的居民纷纷在申请表上如实的填下了自己的信息。

  此次共招募6名志愿者,发放宣传单41份。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同时促进了志愿者和小区居民之间的沟通。建立起一个居民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公益性平台。(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代舟  审核人: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