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四送一服”政策宣传进企业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双千活动精神,切实达到“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的效果,7月2日,迎江区龙狮桥乡“四送一服”工作小组来到安徽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送去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汇编》、《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申报入库明白卡》等材料,指导企业关注相应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每到一户企业,工作组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发展思路与战略。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积极解决,现场难以解决的,形成问题清单,梳理后报迎江区“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协调解决。下一步该乡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各相关单位职能,着力精准施策帮扶,着力强化专业服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讯员 聂晨)

  刊载于7月10日《安庆日报》8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