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招商中心赴长风乡开展党课理论暨招商引资工作培训

  7月3日,迎江区招商中心主任黄灿赴长风乡开展党课理论暨招商引资工作培训。

  培训课讲解了在党的带领下,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改革开放与招商引资工作内在联系和招商必要性进行了分析阐释。重点围绕乡村如何开展招商工作从自身定位、线索搜寻、项目研判、跟踪推进四个方面对长风乡干部职工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增强了乡村干部谋求发展意识,调动起乡村干部招商积极性。招商工作没有局内人与局外人之分,没有一线与二线之别,只有群策群力,上下一心,才能取得真绩实效。(区招商中心、长风乡 撰稿人:方灼明 审核人:黄灿)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