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风乡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力度,6月21日上午,长风乡司法所联合新河派出所干警到长风中学开展禁毒法治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小册子、现场互动、宣传海报等形式,向中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种类、危害,及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结合相关涉毒案件,以案说法,剖析青少年涉毒犯罪的原因,教育学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建议他们加强警觉、提高警惕,不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的香烟、饮料等,发现毒品及时告知家长和老师。

  通过此次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长风乡 撰稿/审核:徐世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