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双莲寺社区举办“艾香传万里,邻里情意深”端午节茶话会

  

  6月4日上午,双莲寺社区的23名特扶家庭在双莲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一场“艾香传万里,邻里情意深”的茶话会就开始啦!

  茶话会前,社区精心准备了粽子、绿豆糕、水果、艾草菖蒲等节日食品,营造浓厚的端午氛围。茶话会上,大家一起品茗、赏粽,畅谈家常、共话民生。虽然亲人不在身边,但是社区搭建起这个叙亲情、建友情、促联系、共发展的连心桥,不仅让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备至关怀,更进一步凝聚了社区与特扶家庭的心。(孝肃路街道 撰稿:陈雅 审核:方杰)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