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5月8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对迎江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及省委李锦斌书记、市委魏晓明书记有关批示精神。

  会上,区委各常委、区政府相关副区长聚焦本次学习研讨会主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开展了集中研讨,深入交流认识体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市区委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做到立行立改,以最严格的要求保障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线索摸排要再深入,坚持深挖彻查,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不间断地摸排,努力获取深层次、高质量的案件线索,进一步提升打击查处、“打伞破网”的力度和成效。要准确把握法律界限,依法依纪、实事求是,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考验。斗争意识要再加强,坚持举一反三、系统治理,从具体个案中找到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查彻底、改到位,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区委宣传部 撰:王敏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