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暨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5月31日下午,由迎江区委宣传部主办、迎江区文化馆、滨江街道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场文艺汇演在碧桂园一号公园举行。

  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军民一家亲》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的和谐氛围,黄梅戏小品《长治久安谱新篇》,在创新融合中传承传统戏曲之美,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扫黑除恶知识。串烧《戏曲联唱》、女声独唱《美丽草原我的家》、舞蹈《点赞新时代》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这场演出办的精彩,形式新颖又学到了好多知识,必须点赞。”家住一号公园的王女士笑脸盈盈,为演员竖起了大拇指。

  演出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全民禁毒、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滨江街道 撰稿 彭澄  审核 赵明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