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举办“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28日下午,由安庆市委老干部局、迎江区委老干部局、安庆市老年音乐舞蹈协会、安庆市夕阳红艺术团、新河路街道、新龙社区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红旗小区志愿者服务广场拉开帷幕。

  

  整场演出紧扣主题,由百余位老艺术家和志愿者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通过舞蹈、表演唱、诗朗诵、时装秀、戏曲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大家表演了《不忘初心》《扫黑除恶扬正气》和《我爱你中国》等10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开展多久?”“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三类对象是什么?”……文艺演出的间隙,主持人还向居民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不时穿插着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台下的居民也都争相抢答。

  活动现场,来自市委老干部局、现代妇产医院、博爱医院、新龙社区的志愿者现场为群众提供了健康问诊、政策咨询等各类便民服务。同时,发起了公民倡议、问卷调查,助力扫黑除恶攻坚战,发挥居民百姓在专项斗争中的主体作用,引导大家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此次文艺汇演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群众深入民心,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营造了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 婷    审核:鲁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