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5月23日下午,人民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会,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徐泰成主持,街道机关全体人员、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双莲寺小学教师、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朱丽芳,区人民法院政治处科员吕子品作专题宣讲。朱丽芳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意义、政策知识,以及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细致解读。随后吕子品结合典型案例,就“套路贷”常见形式、犯罪分子作案手法,及其社会危害性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套路贷”犯罪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街道社区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防范能力和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信心决心。(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柏艳娇  审核人:方世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