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新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5月16日上午,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新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人民法院政治处科员吕子品,双莲寺小学教师、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朱丽芳作专题宣讲,街道及社区共计90人参加宣讲会。

  朱丽芳作题为《扫黑除恶 确保平安》主题宣讲,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的背景、目标任务、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效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吕子品以案释法,结合专项斗争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向与会群众生动阐述什么是“套路贷”,宣传黑恶势力犯罪表现形式和危害性。整个宣讲会热情洋溢,与会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上,还通报了新河路街道自5月份以来治理社会乱象取得的成效。

  宣讲会后,现场群众就自身存在的疑惑向两位老师积极请教,老师们则耐心、细致地进行了回答。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映莹  审核:黄仲英  黄宏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