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5月16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由市委考核组对迎江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考核组组长曹金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代表区委常委会报告2018年度全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洪海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曹金陵代表市委考核组介绍了考核内容和程序,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考核结果综合运用,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尹志军在区委领导班子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迎江区委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压实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2019年,迎江区将紧扣市委、市政府“三化”发展战略,聚焦转型、发展和稳定,大力推进“五个迎江”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新的业绩,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章洪海在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纪委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市管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我区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市委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区委办、区委组织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