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四不两直”到永胜社区督导

  5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华中路街道永胜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随同。

  在永胜社区,尹志军听取了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社区工作推进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状态等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尹志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暴露出的部分部门管理混乱、作风不实等问题在社区同样存在,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格、细致对各级干部队伍进行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乡街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刀刃向内,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解决好村居干部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责任担当、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凡是插手乡街、村居干部管理的,一律责任倒查,视情采取组织措施和纪律措施进行处理;要加强对村居工作人员培训,不断提高其业务水平,培养更多复合型村居干部,实现一人多专、一人多能、一人多岗,让更多村居干部深入网格点解决实际问题;村居要着力去行政化、机关化、简单化,深入推行“民情账本”制度,将服务群众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发现、收集群众困难和难题,推动群众问题的解决和落实,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