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四不两直”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华中路派出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随同。

  在华中路派出所,尹志军详细询问了该所基本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该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线索摸排、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尹志军指出,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承受了很大压力,付出了很多努力,起到了很大作用,取得了很多成效,应当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重视公安队伍建设,关心公安队伍成长,支持公安系统建设,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尹志军强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加强对辖区派出所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派出所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政治领导,深化公安改革,提升能力水平。尤其是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继续扮演好主力军、先锋队、关键人的角色,继续冲在一线,始终保持旺盛斗志、高压态势、坚决态度,勇于刀刃向内,以专项斗争为契机,推动迎江社会秩序持续好转,推动迎江广大干警作风持续好转,推动乡街和派出所建立健全联动高效的社会治理体制,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不断深化我区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尹志军强调,派出所要围绕线索摸排、案件查办、责任压实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将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深挖彻查、追根溯源、延伸拓展上下功夫,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依法依纪、实事求是查办案件,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确保专项斗争依法推进;要对辖区“黄赌毒”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岀击、露头就打;要坚持抓主抓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案件,进一步提升打击查处、打伞破网的力度和成效,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