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斯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区文旅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及各乡街和迎江经济开发区分管宣传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宣传简单化和个别区域标语口号过多过滥等问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二要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出现负面舆情。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宣传审核把关制度。社会宣传注重规范化、准确性,提高宣传针对性,杜绝过多过滥;新闻宣传突出战果宣传、注重保密性、把握时效性;新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好各级平台;文艺宣传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宣传质量和宣传效果,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同时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扩大宣讲覆盖面,保证宣讲质量。

  会议还对巡视整改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对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要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真抓实干,乡街“一把手”要强化日常调度,分管领导要开展定期巡查,坚决杜绝突击思想,力戒形式主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