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驻迎江区督导组召开工作见面会

  4月30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驻迎江区督导组召开工作见面会,会议宣读了进驻迎江区督导方案和问题清单。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会议。

  陈爱军指出,此次进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迎江区要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切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深挖彻查、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抓好整改,认真做到“五个不放过”,确保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后,督导组与迎江区委区政府、区直重点部门及有关乡街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