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莲寺社区开展“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少年儿童的版权保护意识,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2019年4月24日上午,双莲寺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六一幼儿园组织开展“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通过发放、解读宣传资料的形式,鼓励辖区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网络有害信息、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同时提醒少年儿童的监护人,要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护苗”体系,呼吁家长以身作则,给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辖区少年儿童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拒绝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孝肃路街道 撰稿:陈雅 审核:李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