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化馆精心创作扫黑除恶题材文艺作品

  区文化馆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统一部署与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文艺作品创作,宣传扫黑除恶政策,目前已创作完成黄梅戏小品《长治久安谱新篇》的剧本、音乐,正在紧张的排练。小品内容讲述公安干警雷霆出击,打击套路贷和暴力讨债案件,成功制止了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剧情紧凑,主题鲜明、寓教于乐。

  该作品创作完成后,将参加各级宣传展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把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区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稿: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