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4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领导章洪海、戴春益、张晨、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华明、陶小也、黄文镜、黄震等出席会议,方国胜、叶进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锦斌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再梳理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标准要求,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巡视整改这个着力点。当前,我区巡视整改依然存在重视不够、举措不实、力度不大等问题,全区上下要站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务必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抓好整改,务必把区委、自身和工作都摆进去,务必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反馈问题,务必按时按质抓好整改落实,务必以整改实效支撑任务完成,解决好“只讲成绩不讲问题、只讲别人不讲自己、只讲现象不讲具体、只讲客观不讲主观、只讲困难不讲政治”的问题。常委班子要发挥领导作用,强化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日常监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联动整改、问题导向精准整改、分层分类深化整改,做实措施,把握节点,加大推进,加强把关,同时要强化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毫不含糊,以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2019年迎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筹备情况、第三届全民健步走活动方案、“五一”劳动节活动方案、“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汇报。会议指出,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是展示迎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干部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迎江城市品位与国际影响力,激励大家踊跃投身“五个迎江”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找准自身定位,深刻认识举办各类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强化宣传,形成声势,以活动的成功举办传播迎江好声音、展现迎江好形象、赢得迎江好名声,为迎江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研究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调整方案、干部赴清华大学培训方案、结对帮扶望江县脱贫攻坚暨困难群众帮扶实施意见、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以及表扬2018年度星级大工委、大党委、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和共建之星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