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长风司法所开展返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为积极开展“法律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1月28日上午,长风司法所邀请了区司法局,联合乡综治办、柘山村在柘山村部门前开展返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印发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不少的返乡农民工前来参与,有的领了宣传资料,认真阅读,以便掌握法律知识,有的围着咨询台听取有关问题的解答,有的参加普法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彩。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1人次,普法知识有奖问答15件。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法律知识,达到了普法宣传的良好效果。(长风乡 撰稿人、审核人:徐世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