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联兴村:积极推动普法宣传,警民协同创建平安

  今年以来,联兴村将普法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村组)”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除了对村中老年人开展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对超市小商店进行消防安全、防盗安全检查提醒等定向的普法宣传外,还建立微信群,将联兴村委干部、工作人员、驻村社保、警民沟通联络员等人员整合一体,在群内定期发布警情通报和宣传提示、收集相关信息、及时答复问询,充分发动辖区治安积极分子、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作用,有效建立警务政务互通机制,构筑起群防群治的安全立体屏障。(长风乡联兴村 撰稿人:汪永和 审核人:方俊)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