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在我心中”环城长跑行普法宣传活动

  

  4月13日上午,区司法局在市民广场参加市司法局统一组织的“宪法在我心中”环城长跑行普法宣传活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广场服务和长跑宣传同步开展。广场上摆放了迎江区精心制作的宪法主题宣传和书画作品展板,设置了宣传服务台,现场发放宪法、法律援助、国家安全相关普法宣传册和购物袋,引来居民群众咨询互动;长跑宣传队在列队奔跑中高举宣传队旗弘扬宪法精神。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5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区司法局  撰稿:姚欢   审稿:姚玉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