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雨润社区走进校园开展未成年普法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推进辖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3月22日下午,雨润社区联合迎江区龙狮桥派出所在辖区双莲寺小学开展了“普法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龙狮桥派出所副所长张代玖以案释法,以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学生们掌握自我保护方式方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青少年发放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册。

  此次讲座,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现场咨询10余次,有效推动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提高了青少年遵纪守法意识。(龙狮桥乡 撰稿人:吴宣天;审核人:程国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