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到华中路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4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到华中路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区文明办陪同。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街道文明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斯媛听取了街道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对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难点、薄弱环节,及物管小区、开放式小区和农贸市场常态长效管理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斯媛表示街道的工作思路与文创先进地区不谋而合,肯定了街道的积极作为,并就街道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二是重点工作不能自降标准,抓住薄弱点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开拓创新,街道文化活动要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做到持续的培育和推动。(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范宜群  审核人: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