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林长制、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调度会

  

  4月9日下午,新河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林长制、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宏银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及相关专干、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精神,要求全街规范和加强请示报告工作。

  会议调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会议通报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分社区点评扫黑除恶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各社区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全面梳理,对排查出的线索及时研判,及时上报,力争做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调度了林长制落实有关工作。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及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实施林长制工作是落实长江大保护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省、市、区重点关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举一反三。

  会议调度了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保护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街道要加大对辖区重点污染源的巡查督察,按照分工和职责,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映莹 审核:黄宏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