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长风乡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暨 2019年“新一春·最美长风”农民迎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3月16日上午,由长风乡党委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新一春·最美长风”农民迎春联欢会在长风乡联兴村农民文化大舞台成功举办。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及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政法委、区妇联、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环卫处、区文化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全乡乡村干部、农民群众和部分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首先由区政协主席叶进明致辞,叶进明在致辞中肯定了长风乡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今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希望长风全体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发展征程中,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加快“五个迎江”建设埋头苦干、添砖加瓦、砥砺奋进,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共同开创长风乡新的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当日上午10点钟,长风乡2019年度“新一春·最美长风”农民迎春联欢会在现场群众“哪里最美,长风最美,越来越美”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始,激情合唱《走向复兴》、欢乐舞蹈《好日子》、黄梅对唱《海滩别》、爆笑小品《拆迁那些事》……等来自乡机关干部和11个村农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每个代表队演出之后更有所在村党组织书记热情洋溢的精彩100秒演讲,展现出了长风乡村干部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目不暇接,无不引得阵阵掌声如潮、欢呼不绝,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乡亲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浓厚,欢乐不断。

  

  今年的艺术节上,还对2018年度长风乡评选的“最美党员”和“最美群众”颁发了荣誉证书,呼吁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向他们学习、致敬,与他们比肩、齐步!用这些正能量发动身边更多的邻居、亲友、群众支持长风乡乡风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服务长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创造美好幸福长风。(长风乡 撰稿人/审核人 杨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