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华中路街道文明实践活动:三月芳华篇

  春风十里传新象,娉婷三月展多姿。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展现广大妇女们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3月7日下午,华中路街道举办“women都是活雷锋 巾帼风采绽芳华”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出席活动,区妇联、区文明办及辖区20余市直重点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晨对活跃在社区各个角落的志愿者队伍们进行授旗。感谢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同时也快乐自己。

  

  华中路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统筹协调作用,积极调动辖区一切可用资源,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对辖区2018年度文明实践活动中的安庆市林业局等15个最美单位和丁琳等36个最美个人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环保公益义卖活动、志愿项目认领活动,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凝聚起辖区巾帼力量,推动幸福社区建设,助推“五个迎江”发展。(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付蓓蓓 审核人:杨双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