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迎江:邻里同乐闹元宵 情暖共欢养老院

  2月18日上午,在传统佳节—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程家墩社区邀请了计生特扶家庭、孤寡老人、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在社区养老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同乐闹元宵,情暖共欢养老院”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亲手包制节日汤圆烧熟后,一个一个的喂到老人们口中。老人们细细口味着,那幽幽甜蜜的幸福感呈现在荡漾着的笑容中。随后,志愿者还热情洋溢地为老人们献上了黄梅戏对唱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炼制了二十道丰富的菜肴,举杯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闹元宵活动,养老院里同欢共乐的氛围感染着老人们,大家在近距离的交流中拉近了心理距离,营造了“敬老爱老、邻里和美、社区温馨”的社会氛围。(华中路街道  撰稿:陈武  审核: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