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元宵】区文化馆:元宵送戏情暧百姓,文化惠民共促和谐

  浓浓的年味意犹未尽,元宵佳节精彩继续。由迎江区文化馆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迎江区元宵节惠民专场演出》于2月18日下午在永胜社区上演。

  本场演出剧目是整本黄梅戏《红梅结子》,是社区戏迷们耳熟能详的传统大戏,剧情丰富,唱词精巧。伴随着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看的目不转睛,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黄梅戏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传统节日尽情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区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核: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