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康熙河社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5日下午,康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区百姓宣讲团讲师江启陵作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专题报告。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此次专题宣讲活动是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以“走深走实走心”为目标,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见、处处用的生动局面。宣讲会上,江老用平实的语言,身边的实例,鲜明的对比围绕“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革”,全面阐述改革开放的依据和意义、40年来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是一个把握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的报告,听取报告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鼓舞干劲,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何宏娇 审核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