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河路街道成功举办第二届趣缘▪睦邻文化节

  为增进新河路街道居民睦邻友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社会风貌,1月28日晚,新河路街道第二届趣缘▪睦邻文化节在吾悦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戴春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海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应邀出席,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311地质队、市人社局、区直工委、中石化安庆石油分公司、市第六人民医院、华中路第三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得到了安庆市民政局和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

  

  

  晚7点整,儿童团体舞《竹兜欢乐跳》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社区居民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活动中,街道对由社区居民投票评选出的5位“最美邻里”和5位“最美志愿者”居民进行表彰。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体验到互动的乐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批群众驻足围观。

  

  此次新河趣缘▪睦邻文化节是一场纯公益性的群众文化活动,从主持人、演员到工作人员全部都是由社区居民、辖区单位职工等组成的志愿者担任,文化节充分展示了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与治理的风采和成果。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映莹  审核:江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