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滨江街道“横电电缆杯”社区幸福节暨“最美滨江人”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1月27日下午,滨江街道首届“横电电缆杯”社区幸福节暨“最美滨江人"颁奖典礼在安庆市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室内体育馆精彩上演。活动首次采用直播形式进行,网络观众超4万人,现场吸引6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极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区领导戴春益、刘文兆、尚可、储霞文,辖区老同志代表许建国,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树松,以及区直"五位一体"包保部门、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领导参加。

  

  据悉,本届幸福节由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主题为“美好滨江,幸福健康”,80%节目均由辖区单位、社区群众自编自演。活动现场,大合唱、旗袍秀、京剧、笛子合奏、广场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社区幸福节的最大亮点是首次举办了“最美滨江人”评选表彰活动。滨江好人、平安卫士、最美党员、最美婆媳、最美教师、最美楼栋长、最美业主、最美建设者、最美才艺人、最美退役军人等十类100名先进个人,均来自辖区各行各业、各企事业单位,有警察、环卫、城管、建筑工人、老师、工人、医生、志愿者等。这些优秀典型,在去年征地拆迁、文明创建、经济发展、社区公益事业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中发挥着自己的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诠释着对敬业和奉献的理解。

  

  “近年来,滨江街道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迅速发展,在追求物质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展精神文化,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既是众望所归,也是责任所在。今后,‘社区幸福节’将常态举办、推陈出新,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聚民心,系民情,用文化凝聚人,用文化感召人,传播滨江声音,讲好滨江故事。”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最美滨江图片展,自发前来观展的群众和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滨江街道 撰稿:陶小亚 审核:赵明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