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培养规矩意识 学习研讨监督执纪规则

  

  1月25日下午,迎江区纪委监委举办新年第一期“清风讲坛”,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街纪(工)委书记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35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单行本。本期“清风讲坛”主讲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洪曙光做了《监督执纪规则讲解》的专题讲座。会议现场,大家结合新旧规则的对照、新增条款的解读及实际操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强调,《规则》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指南,务必要深学细研,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严把程序关,确保监督检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审理等各环节程序规范、审批到位,要通过学思践悟,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提升履职能力。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认识到,规则是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行动指南,是有效规范纪检监察权力、防范灯下黑重要手段。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全面落实,精准执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区纪委办  撰稿:谢丽春 审核:周咏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