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迎江区召开“最美迎江人”评选工作会议

  12月4日下午,迎江区召开“2018寻找最美迎江人”评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国斌主持,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直工委、区妇联、迎江经济开发区及各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就评选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各乡街、各部门单位推荐的25名候选人逐一进行介绍,与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公开投票,同时将评选小组领导和因公未能出席的小组成员场外投票一并现场计票,初步推荐评选出第二批“最美迎江人”10名。

  迎江区“2018寻找最美迎江人”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充分发掘并展现迎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德向善的美好情操,切实发挥先进模范助推迎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迎江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撰稿:丁慧玲 审核:吴辉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