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区司法局在法治文化公园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12月3日下午,区司法局、区法宣办主办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暨游园学法活动,辖区居民百余人参加。

  在园内宪法主题区,区法宣办为现场居民发送了宪法读本。宪法宣讲团成员、引江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的基本功能、第五次修宪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向现场群众解读宪法知识,并结合讲述典型案例和解答法律咨询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随后,现场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园法治景观,工作人员随行讲解,让居民在游园学法活动中提升法治素养,感受法治氛围,了解法治进程,增强法治信仰。(区司法局  撰稿:姚欢   审核:姚玉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