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委“知识共享”主题放映室活动(第一期)正式拉开帷幕

  

  为贯彻区委“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精神,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综合提升干部学习兴趣、增强干部学习能力,搭建干部学习交流平台。11月29日晚,区委“知识共享”主题放映室(第一期)正式开课,活动吸引区直机关和部门50余人自发参与,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本次放映以《世界执政党兴衰史鉴》为主题,讲述二十世纪后十几年,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一些曾经长期单独连续执政的大党老党纷纷失去执政地位的现象。探讨发生这种现象的深层次原因,有无共同的规律可循?对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有何借鉴?本次课程内容分三集,第一集为自毁前程的日本自民党,第二集为自酿苦酒的苏联共产党,第三集为自取其咎的中国国民党。影片深入浅出,引导观看者深刻思考。

  “知识共享”主题放映室由区委办公室每周举办一期,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党内外知识,解放全区党员干部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工作落实,为建设“智慧迎江”提供思想保障。12月6日(下周四)晚7点,区委放映室第二期将持续播放该主题下篇内容。(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