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11月8日下午,迎江区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领导叶进明、陈海维、吴世亮、斯媛、陶小也、黄文镜、黄震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赴广州市天河区挂职的五名年轻干部先后发言,就挂职经历说收获、谈体会,言词真切,情感朴实。

  “在对接国内一些企业的同时,要尝试走进境外企业驻中国的总部、分公司或办事处,如果不迈开这一步,就不可能招来世界500强企业……”“他们曾将一片本身属于市本级的土地纳入到创新申报的区域范围,就是希望通过这一国家级申报来推动他们园区的整体扩园,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我们在对外招商推介的时候说的政策,主要是紫峰的政策、48号电商园的政策、吾悦、阳光城的政策,这些政策更多的还是区域性、平台性的政策,没有从产业角度,细分政策……”

  五名挂职干部将他们在一线城市的所见所闻及先进发展经验带到了现场,并结合迎江高质量发展谈认识、找差距、提建议,鼓舞了在场每一名干部,更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区委中心组成员陈海维、黄文镜、斯媛、吴世亮、陶小也、潘发良先后就五名干部发言作出点评,并分别围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感悟认识。

  尹志军指出,五名干部发言有水平、有内涵、有质量,很真挚、很精彩、很有建设性,说明他们通过挂职学习格局高了、视野宽了、思路开了、胆子大了、底气足了。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迎江区干部队伍是一支有思想、有朝气、有脑子、有变化、有情感的优秀干部队伍,迎江区的每一名干部都要改变自己,调整行为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适应新形势,探索新路子,谋求新发展,要加强学习,以高质量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工作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水平。

  区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经济部门班子全体成员,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