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戴春益督查指导辖区文明创建工作

  

  11月1日上午,迎江区委副书记戴春益督查孝肃路、宜城路、人民路、华中路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参加,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环卫处及所在乡街有关负责人陪同。

  戴春益一行先后来到健康路、双井街、东围墙街、钱牌楼街、墨子巷、王府农贸市场周边、任家坡、谐水湾(二期)小区、青少年宫东路、程敦路等地,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针对督查中曝露出来的问题,戴春益强调,此次省级测评关系到安庆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招牌的含金量,是对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的大考核、大验收。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全面动员,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增加创建力量,细化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省级复评工作。二是集中整治环境秩序。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流动摊贩引摊入市和规范经营,严控出店、占道经营行为;做好停车线补划工作,加强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劝导,做到车辆停放有序;开展环境卫生和乱堆乱放集中清理行动,关注容易被忽视被遗忘的角落,不留盲区死角。三是落实创建主体责任。各乡、街道,各有关部门除履行好自身创建职责外,同时按照属地和行业监管职责,压实市场化管理第三方、农贸市场、物业公司等经营主体创建责任,贵在真抓,重在实干,树立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复评工作。(区文明办 撰稿:吴辉 审核:汪国斌)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