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木村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10月19日,南木村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活动,村两委成员、各党小组长、村民组长、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宣讲会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高俊主持。

  高俊首先请大家观看了电视政论片《学海安 问安庆》,他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紧跟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步伐,主动走出去,学人所长,积极赶上去,补己所短,结合实际,问民所需。

  高俊呼吁,党员和群众们一要站在全乡、全区,乃至全市的角度,发挥主任翁精神,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提升乡村发展理念;二要凝聚共识,积极挖掘身边的人脉资源,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强化乡村产业支撑;三要强化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开放氛围,以大文化构建大服务,实现惠及全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