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国检文明创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人民路街道

  

  7月9日下午,迎国检文明创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人民路街道,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健康路小学老师江志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文明创建的先进事例;南水回族社区党委书记张宏军结合工作岗位,谈创建心得,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文明创建融入生活;双莲寺社区党委书记童劲竹以身边事例,讲述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的奉献故事。

  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身边的事例宣讲文明创建,号召“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获得一致好评。(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路瑶  审核人:魏莉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