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区检察院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重阳敬老送关爱,慈善助老献真情。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10月16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里,检察干警们详细了解院内的生活设施,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为老人们清洁了居室卫生,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走进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老人,检察干警们详细了解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饮食起居,注重保健,健健康康安度晚年。

  受访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对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检察干警们给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欢乐,把浓浓的节日祝福温暖地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检察机关的关爱之情,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尊老爱幼意识,树立了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区检察院 撰稿:张芳 审核:汪杲)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