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将评选“2018经济发展年度人物”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敢于争先、一马当先”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激情,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江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2018年度“经济发展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调动、发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推荐“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人物评选活动的范围为迎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专家顾问、企业家、经营管理人员、科技工作者。与此同时,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普通群众等也均可参选,不受性别、年龄、户籍限制。另外,获得过迎江区“经济发展贡献奖”的个人可直接作为“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候选人,由其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上报。

  2019年元月8日-2019年元月23日,组委会将对各级、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选,经评选、研究确定20名“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候选人,并向社会公示,同步进行事迹展播。2019年元月24日-元月28日,将对20名候选人,采取网络投票和组委会投票方式进行评选,结合投票结果,综合各方面情况,最终确定10名“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和10名“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提名奖”,并在迎江政府网等媒体进行公示。

  2019年2月,举行“2018年度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颁发证书、奖杯。对“迎江区经济发展年度人物”获得者将给予1万元奖励,提名奖获得者给予5000元奖励,所需资金从区年度经济贡献奖专项资金中列支。(区委办、区委宣传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