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海安问安庆”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25日下午,新河路街道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海安问安庆”专题学习研讨会,街道全体人员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会议、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片《学海安 问安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谈心得,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一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苦干,以更快行动招商引资。二要坚持项目导向,狠抓招商引资,立足街道现有环境、资源、产业等优势,搞好项目对接,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创新体制机制,放低姿态,不摆架子,服务企业,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映莹  审核:黄仲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