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钱牌楼社区开展“钱牌情 邻里情”中秋文艺汇演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庆氛围,9月17日,钱牌楼社区党委开展了以“钱牌情 邻里亲”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均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编排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豪情万丈的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演唱者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融入歌声,大家深受感染,随着节拍一起歌唱。《最美歌儿唱给妈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讴歌了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京剧《梨花颂》优美的唱腔、精彩的亮相赢得了台下居民的阵阵掌声。黄梅歌《黄梅歌声天下扬》唱响了居民们的家乡情,表达了大家对家乡文化的热爱。《十五夜望月》“咏月”诗文朗诵加深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理解,让大家体验到中秋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始终洋溢着欢快而热烈的气氛,展示了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感受着节日的美好,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