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专题学习贯彻区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9月14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海安问安庆”专题学习研讨会,系统学习区委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海安问安庆”活动进行讨论、交流。街道全体人员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会议、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区委尹志军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片《学海安 问安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海安问安庆”活动心得、体会,以及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措施,展开了集中讨论,既有对自身不足的反思,也有对大讨论活动的启发、感悟,以及对下步工作的思路和谋划。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学习海安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聚力发展,为经济发展积极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强当前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的学习、把握,齐心协力抓好街道的经济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根据街道党工委确定的经济工作任务清单,积极挖掘潜能、发挥优势,不断提效能、抓落实,使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孝肃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孝肃路街道供稿 审核:李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