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新洲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科干,机关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海安问安庆专题学习材料》、《迎江区经济发展贡献奖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部门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驻外驻点招商活动的方案》。

  会议传达了全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了当前新洲乡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全力整改,全面提升。会议还对招商引资、“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经济普查、非洲猪瘟防控、土地增减挂钩等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乡党委书记张中亚强调:一是强化统筹分工。当前乡村工作压力大,人手紧张,大家要克服困难,树立全乡“一盘棋”概念,统筹部署,协调安排,优势互补,机关干部不做“二转手”,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指导到位,帮助到位,业务要精、工作要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全力抓好计生迎检工作,认清形势,弥补不足,确保高质量通过;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乡村干部要广泛发动亲朋好友、同学老乡等资源,积极主动寻找招商线索,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前谋划,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