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地质社区第三期道德讲堂在七夕节开讲

  

  8月17日上午,地质社区第三期道德讲堂在新时代传习站开讲了。

  本期道德讲堂结合“爱在七夕 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首先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最后按照道德讲堂的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讲述了孝老爱亲典范耿力的动人事迹,耿力多年来义无反顾地辞职照顾患病的母亲及家人,他用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也先后荣获了“安徽省最家庭成员”、“市级好人”、“市最美的家庭”提名等称号。道德讲堂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李云霞  审核:潮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