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锡麟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日期::2024-04-02 11:2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锡麟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安庆市烈士陵园,通过瞻仰烈士雕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等方式,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听讲解员讲述在各个革命时期,革命先烈在安庆这片红色土地上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践行为民情怀,庚继新时代步伐。(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唐杰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