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荷花塘社区:“为老”志愿服务 便民又暖心
文章日期::2024-03-22 16:5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营造助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荷花塘社区特别邀请了辖区的党员参与“微孝代办”活动,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办理2024年度城区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

  “微孝代办”行动是“微孝夕阳红”书记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通过志愿服务队为老年人提供代办服务,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特别是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老年人往往因为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而难以完成养老金资格认证等重要事务。荷花塘社区的这一行动,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确保每一位老年人都能顺利领取到应得的养老金。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老年人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认证,并亲自操作示范,确保他们能够独立完成认证过程。此外,微孝党员志愿者们还提供了一对一的辅导服务,确保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年人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

  随着“微孝夕阳红”书记项目的深入推进,荷花塘社区的老年人将享受到更多贴心的服务。社区书记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书记项目,发挥党员志愿作用,完善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共同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江璐瑶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