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孝肃路街道: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文章日期::2024-03-08 12:1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孝肃路街道办举行套圈游戏,共庆节日。

  套圈游戏开始前,街道全体女性职工围坐在一起,开展“巾帼聚力 共叙发展”座谈会活动,就如何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展开座谈会商。

  随后,街道全体女性职工开展“礼遇妇女节 幸运套圈圈”游戏。在活动现场的地面上,摆放着种类丰富多样的小礼品,职工们个个笑逐颜开,手拿彩圈对准各式各样的礼品准备投掷,雄赳赳气昂昂的扔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彩圈。每当有人套中礼品时,现场就响起阵阵欢呼声。场地上她们的欢声笑语,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些许喜气和灵动。

  通过这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孝肃路街道办不仅展现了其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人文关怀,也为所有职工带来了一段温暖的节日体验,营造了一个充满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向阳 齐琪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