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长风乡:白雪中映出“志愿红” 严寒里清出“暖心路”
文章日期::2024-02-23 16: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为保障辖区内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长风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及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乡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顶着寒风在各村主干街道及沿途村民房屋周边开展撒工业盐作业,协同高效,或扫或铲或推,忙碌的身影在白雪皑皑中显得愈发动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得以清除,为广大民众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寒风中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在雪景中格外显眼,成为寒冷时节流入群众心中的一股暖流。

  同时,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等平台,及时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及防灾避险常识,提升民众自我防灾意识,提前做好防灾避险准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动员广大群众尽早做好防灾避险应急准备。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既便利了群众出行,又彰显了乡村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良好风貌。新的一年,长风乡将继续做好“暖心服务”,守护“民生温度”,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好每一位村民,为村民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长风乡 撰稿人:刘璐 陆鑫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